自編故事劇本

標題:《時光的沙漏》

角色:

1. 李曉晴:故事的主角,一個普通的中學女生,有些內向,但對生活充滿熱情。

2. 小魔女:曉晴的好朋友,一個充滿魔法的小女孩,常常幫助曉晴解決問題。

3. 老師:曉晴的班主任,對曉晴很關心。

4. 同學們:曉晴的同班同學,有些調皮搗蛋,但也關心曉晴。

劇本:

(幕一:教室)

李曉晴:(獨自坐在座位上,看著手中的沙漏,有些憂鬱)時間過得真快,我又要長大一歲了,真希望時間能永遠停在這一刻。

(小魔女突然出現)

小魔女:曉晴,你想留住時間嗎?那我給你一個魔法吧,這是一個可以留住時間的魔法喔。

(小魔女給曉晴一個水晶球,告訴她只要對著水晶球說「時間停止」,時間就會真的停止。)

(幕二:放學後)

曉晴:(跑到花園對著水晶球說「時間停止」,時間真的停止了)哇,太好了,我可以永遠停留在這一刻了!

(同學們來找曉晴玩,但看到時間停止了,都很害怕)

同學們:曉晴,你這是怎麼了?我們不能玩了嗎?

曉晴:(笑著解釋)不,不是的,我只是想留住時間而已。

(老師找到曉晴)

老師:曉晴,你知道時間對於我們來說有多麼重要嗎?時間是我們成長的階梯,是我們學會更多知識的工具。留住時間並不是一件好事。

(幕三:一個月後)

李曉晴:(看著手中的沙漏,微笑)我明白了,時間雖然不能被留住,但我可以珍惜每一刻。我要更加努力地學習,更加快樂地生活。

(全體角色登場)

全體角色:珍惜每一刻,努力生活!

(幕四:畢業典禮)

李曉晴:(看著水晶球,微笑)謝謝你,小魔女。是你讓我明白了時間的珍貴。我會永遠記住這一段時光。

(幕五:畢業後的日子)

李曉晴:(在日記本上寫)時光飛逝,我已經長大了。雖然時間不能被留住,但我會珍惜每一個瞬間,讓它們成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。我會繼續努力,讓我的生活更加精彩。

(劇終)

這是一個簡單的故事劇本,希望能夠滿足你的需求。你可以根據需要進行修改和擴展。

以上就是【自編故事劇本】的相關內容,敬請閱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