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大掃除作文400字

過年大掃除

年關將近,又到了大掃除的時候。今年我決定從打掃衛生死角開始,讓我家煥然一新。

一早起來,我們全家總動員,一起打掃房間。只見媽媽拿起掃把,彎下腰認真地掃起地來。爸爸也不甘示弱,他挽起袖子,準備清洗窗戶。我也不甘落後,立刻去擦窗戶。我首先把抹布浸濕,再把它擰乾。然後爬上窗台,小心翼翼地擦起來。我發現窗戶上有一塊污漬怎麼也擦不掉,於是我下定決心要把它擦掉。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它終於敗在我的「五指山」下。可我一看,卻成了「花貓臉」,一道陽光透過「花窗」照在我身上,我感覺有點不對勁兒,一看原來是玻璃窗沒擦乾淨,最後還是在媽媽的幫助下,才把它解決掉。我爬下窗台直直腰,看見全家都累得滿頭大汗,卻還幹得熱火朝天。

接下來我們又開始整理房間。我把書桌上的書、本子、玩具等都放到一邊去,然後把書桌擦乾淨,接著把抽屜里的東西都拿出來再放進去,這樣反反覆覆幾次後,抽屜終於被我整理得井井有條了。

經過一番努力,家裡煥然一新。雖然我們都累得腰酸背痛,但看著整潔的房間,我們都開心地笑了。過年大掃除不僅讓我們過了一個乾淨整潔的春節,還讓我們體會到了勞動的辛苦和快樂!

新的一年即將來臨,打掃衛生雖然是小事,卻讓我們看到了勞動的快樂和成就。在新的一年裡,我祝福大家工作順利、身體健康、闔家幸福!

以上就是【過年大掃除作文400字】的相關內容,敬請閱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