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11 porter經典

Porter's 7-11經典版本是商業管理中一種重要的工具,可以幫助企業管理者和決策者理解業務,以及評估戰略的有效性。該模型的主要內容是將企業的關鍵業務流程分解為若干個步驟,然後針對每個步驟進行分析,並從不同的角度進行評價,最終將所有評價結果進行加權匯總,得出一個綜合得分。

這個模型的套用範圍很廣,包括企業戰略制定、流程最佳化、人力資源管理、組織架構調整等。在戰略制定方面,Porter's 7-11可以幫助企業了解市場狀況、競爭對手的優劣勢以及自身的優勢和劣勢,從而制定出更加有效的戰略。在流程最佳化方面,該模型可以幫助企業發現流程中存在的問題和瓶頸,提出解決方案並進行實施,從而提高工作效率和效果。

此外,Porter's 7-11經典版本也可以用於評估戰略的有效性。通過定期對戰略進行評估,企業可以了解戰略的執行情況,發現存在的問題和風險,並及時進行調整和改進,以確保戰略目標的實現。

總之,Porter's 7-11經典版本是一種非常實用的管理工具,可以幫助企業管理者和決策者更好地理解業務、評估戰略的有效性,並不斷最佳化和改進工作流程,提高工作效率和效果。

以上就是【7 11 porter經典】的相關內容,敬請閱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