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arborough fair故事

《斯卡布羅集市》的故事:

一位駐守在斯卡布羅的軍官的妻子在為她陣亡的丈夫掃墓時,遇到了一位青年男子。男子向她表達了愛意,她拒絕了他。於是這個青年男子為她種下一片薰衣草,直到她留下了熱淚。 軍官為這件事暴跳如雷,而她也承認她並不愛那個青年男子。不久,英國決定與德國開戰,軍官隨後被派往前線。在他臨行前,他對她說:不論你去哪裡,我都愛你,不論你走到哪裡,我都要找到你。於是她答應了他的求婚,他們兩人過上了幸福的生活。在戰爭結束後,他們搬到了另一個地方定居。而薰衣草茂盛的斯卡布羅集市流傳著一個悽美的愛情故事,傳聞那位士兵一直在等待他心愛的姑娘

這首歌是由民歌翻譯而來的經典之作。最普遍的說法是這首歌源於英國的一首古老民歌,後來被老羅拿來用在電影《畢業生》裡,後來該歌被多次填詞。也可以作為祝福對象的象徵,被愛過或者正在愛著的人們傳唱著。

以上就是【Scarborough fair故事】的相關內容,敬請閱讀。